Friday, March 16, 2007

Football Jersey

支持Chelsea是从1995年开始的。也正是那一年,我的偶像Ruud Guillet加盟了Chelsea。

第一件Chelsea jersey是2005年我在Plymouth求学的时候买的,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那一年正好是蓝军的100年周年纪念。所以这件球衣就变得特别有意义。第一件正版球衣,第一件我所拥有的Chelsea球衣。

--My first Chelsea Jersey bought at Sport Center (city center in Plymouth). The high quality cloth with impressive design. (A special 100 years celebration edition.) It cost me almost 50 quids.--

正版球衣不论布料,印刷都是一流的,当然49.99 Pounds的价格也是一流的。 不过支持自己的球会,应该购买正版。(下面我会介绍我自己的翻版球衣,哎~真是不应该购买翻版。)

在Mobile88.com做工的同事David在Thailand 与Malaysia边境买给我的。价钱好有诱惑,所以良心就出卖给了魔鬼。 一件老翻售价RM40 (6 Pounds)

不过坦白讲,翻版的质量很差,布料不透气,而且在穿过一两次后很多地方都开线了,不过后面的名字和号码真的做到很像,连EPL的Logo都有,可以以假乱真。 不过经济允许,还是购买正版啦,支持自己的球会贵一点还是值得的。 至少要有一点诚意嘛...(Em...我这两件就缺乏诚意了)

--A shame to say that I bought two fake Chelsea Jersey. My colleague bought for me when he went to a place (I don't know the name) near the border line between Thailand and Malaysia. The pricing is as unbelievable low as only less than 6 quid, but the quality is a bit sucks. --

这件是我的最爱,David Beckham 真的拥有一颗热爱足球的心,不过追捧和诋毁他的人似乎对他的样貌更加感兴趣。 不过这些都不会影响他在我心中的地位。 希望David可以早日重回England National Squad, 踢满100场。

适逢球衣减价,所以我一次过扫货4件(2件Home, 2件Away)。

是不是有一点球衣痴狂症呢... 不过正版球衣的布料真得很好,又透气,又舒服,而且谁让我是England的Super Fans嘛,这样的机会不可以放过。

马来公司(Celcom)真的有钱,可以一次过请4位球星(Pires,Gerrard,Giggs, Owen)拍一个不知道在讲什么的广告。

因为我所在的公司与Celcom有生意往来,所以有幸拿到免费的T-shirt,而且一下子就有三件,两件Ryan Giggs(我和他一样叫Ryan),一件Gerrard,不过布料质量就......

No comments: